大陆 JoomlaGate 网站拟建最全中文Joomla黄页 - Joomla! Forum - community, help and support


尊敬的各位站长!

您正在使用 joomla 建造网站吗?

我建议您到我们的 "joomla 之门"网站的“酷站”栏目提交您的网站,我们正在致力于打造中文joomla社区的黄页目录,希望收录所有使用 joomla 建造的网站,以便让我们的joomla用户更快找到您的网站。

如果您有兴趣,还可以到"joomla之门"网站的论坛上指点其他用户用好joomla。我相信在您使用joomla的过程中有很多心得,也有很多经验。因此,我们“joomla之门”网站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开放、迅捷、自由的讨论平台,诚挚邀请您的参与,指导其他用户学好、用好joomla。您还可以直接申请担任论坛版主,把 joomla 进行到底!

我本人的"杏林书香网"就是用 joomla 建造的一个中医网站,由于不太适合继续讨论joomla,因此我才建立了" joomla之门"网站。新站伊始,需要各位的大力支持。如果您和我一样,对 joomla 有激情,有信心,那么就加入我们的行列吧!

joomla之门完全由对 joomla 充满爱心和决心的爱好者组建,但是,并不表示我们的水平很高。因此,需要各位的积极参与,热情指导,希望你们能抽出一点时间,在方便的时候指点一下。谢谢了先!

点击访问"joomla之门"网站: http://www.joomlagate.com

感谢关注,感谢支持!

赞白兄,我已经把www.chinais.org加入啦!
:d :d :d :d
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VIDIOC_S_FMT error 16, Device or resource busy - Raspberry Pi Forums

using a laptop skeleton to build a pi laptop - Raspberry Pi Forums

Forum for Joomla? - Joomla! Forum - community, help and support